取得

Fastrak®

設定

您的收費感應器開關

通行 »

快速通道

101 San Mateo

I-380 至 Oregon Expressway 開通全新快速通道。

  • 通行所有快速通道必須配備 FasTrak 收費感應器。
  • 潔淨空氣車輛必須配備 FasTrak CAV 收費感應器才可享有潔淨空氣和共乘汽車通行費折扣。所有其他車輛都必須配備 FasTrak Flex® 收費感應器才可享有共乘汽車通行費折扣。

I-580

潔淨空氣車輛必須配備 FasTrak CAV 收費感應器才可享有折扣!

  • 潔淨空氣車輛必須配備 FasTrak CAV
    收費感應器才可享有潔淨空氣和共乘汽車折扣。所有其他車輛都必須配備

    FasTrak Flex 收費感應器才可享有共乘汽車折扣

I-680 Sunol

有新的北行快速通道設於 SR-84 與 Auto Mall Pkwy 之間。I-680 Sunol 恢復收費。

  • 所有車輛使用這些快速通道都必須配備FasTrak 收費感應器
  • 潔淨空氣車輛必須配備 FasTrak CAV 收費感應器才可享有潔淨空氣和共乘汽車折扣。所有其他車輛都必須配備 FasTrak Flex 收費感應器才可享有共乘汽車折扣

取得

Fastrak®

需要具有開關的收費感應器?訂購 FasTrak Flex 或 FasTrak CAV 收費感應器,並寄回您不需要的收費感應器,或親自送到 375 Beale Street, San Francisco。

設定

您的收費感應器開關

設定 FasTrak Flex 或 FasTrak CAV 收費感應器上的開關,是獲得灣區快速通道折扣的唯一方法。只要在每次駕駛時按照車內乘車者人數設定開關即可。三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!

單人駕駛潔淨空氣車輛並使用 FasTrak CAV 收費感應器可獲得半價折扣。

單人駕駛所有其他車輛則需支付全額通行費。

車上有兩個人?您可以享有半價折扣!

在 580 和 680 的快速通道上,搭載兩人以上的車輛可免費通行。

搭載三人以上的車輛可免費通行。

摩托車和兩人乘坐兩人座汽車,且收費感應器開關設定為 3,即可免費通行。

有疑問嗎?獲得解答。

我需要哪種收費感應器?

我如何知道我的車輛需要使用哪種收費感應器?觀看這部簡短影片,了解更多資訊。

我如何使用開關?

我何時該使用收費感應器上的開關?觀看這部簡短影片,了解更多資訊。

如需協助,請致電 877-BAY-TOLL (877-229-8655)